close

 


自從上次過年時幫我們家的吉娃娃--阿寶做了一件過年新衣後,


對於縫紉一直沒什麼把握的我來說,信心指數給它大增耶~~~


瑪姬到現在還沒有用過縫紉機,(國中時有碰過一次不算外)


一切都是給它用雙手來亂亂做,


反正穿在身上的不是我,哈哈哈。。。。。(難怪我們家阿寶平時都懶得理我~


 


 


 


這件衣服是我們家Shenna特地保留的,


很久以前當她看到這件衣服時,直喊~我要這一件!!(那時阿寶還沒到我們家報到)


沒想到就這麼有緣,


過不久後。。。。。衣服上的這隻吉娃娃。。。


竟以4D方式現身在我們家!!



 


漸漸地。。。這件衣服太小不能穿了,


Shenna很捨不得丟掉,


於是我就提議。。。那不然先留下來,到時候可以幫阿寶做衣服!


 


 


沒想到。。。。


距離這提議,已經是2年多前的事了!


 


 


 


還好上次過年的那件”員外衣”還挺稱頭的,


讓瑪姬鼓起勇氣試做第二件!


 


 


沒想到雙手萬能!手作萬歲啦~~


把Shenna這件衣服套在阿寶身上,


阿莎力地拿把剪刀把多餘的部份剪掉,


用針和線給它左縫縫,右補補,最後再加一小段緞帶收邊,


1個多小時後。。。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鏘鏘~~


做好了!



 


 


請原諒我。。。無法拍製作過程給大家看,


因為瑪姬是很隨興隨意的做,亂無章法!


所以還真不知要怎麼拍起。。。。。。。不然還真想把過程跟大家分享呢!


 


 


 


當阿寶穿上這件衣服後,


每個看過的人都忍不住笑出來!!


因為。。。。


它的背上也是一隻吉娃娃!


看這成果。。。還不錯啦~


 


 


不過如果大家仔細看,一定會笑翻了。。。。


因為就是太豪邁地給它剪剪剪,


所以布剪得太小,導致無法做前腳的二個袖口!!


怎麼辦呢?


簡單呀~那就簡化。。。。。一個袖口就好!


二隻前腳都從同一個大洞裡穿出來!


 


相信有幫狗狗穿過衣服的狗主人們一定有經驗,


幫”狗腿”穿袖口是件不簡單的事!


而且吉娃娃的腿又是這麼細。。。一般的狗衣袖口又那麼小,超難穿的!


有了這個超級大~~~袖口,


省時,省力,又方便啦!


大家講,對不對啊???


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阿寶:嘿~~~大家在笑什麼???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