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好冷,


尤其是今天,溫度似乎是直線下降,


連在室內都有想要穿外套的衝動了~~~


 


 


 


好多人都趕在百年前完成終身大事,


今天我們全家一起去參加一個朋友的結婚喜宴,


不是在餐廳,是在新郎家外辦流水席的那種,


很多人應該都有去吃流水席的經驗,


在宴客的地方會搭起遮光擋雨的棚帳。


 


今天特別冷,風又特別強,


棚帳被強風吹得"轟隆~轟隆"的,


我們坐的這一桌剛好沒有建築物遮蔽,


只要強風一來,桌上的碗筷若沒放好,鐵定會被吹走,


甚至連餐點上的鍋蓋還被吹起來掉到地上去,


每每強風一來,每個人都已經慢慢地被訓練得越來越"沈穩",


有的人是趕緊將自己的碗筷杯盤壓住以免被吹走;


有的人是縮起身子,因為這種風真的很冰冷;


而坐在正迎風面的人怎麼辦呢?


大家先想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(我最後再跟大家說!)


 


 


 


 


哈~差點忘了跟大家講今天要分享的東西了~~~


今天吃完喜酒後,


就到另一位朋友家坐坐,


她本身是位超級袖珍資深玩家,


所以瑪姬特別準備了一份聖誕物給她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拿出我已經收藏多年的心型鐵盒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鋪上白色底紙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加些黃色的紙絲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外圍圍上一圈聖誕葉藤,(這是新品,準備上架中。。。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中間擺上這次的主角--古典三面展示櫃,(這是新品,準備上架中。。。)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再放上一棵覆滿雪花的聖誕樹,(這是新品,準備上架中。。。)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擺上一大束小橘果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最後再裝飾個聖誕鈴噹吊飾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蓋上美美的蓋子~~~


(這蓋子的顏色是有點復古風的色系,搭配上面滿滿的花朵,很漂亮~~


(朋友誤以為是我自己拼貼的。。。   哎~~我的技術還沒那麼好啦!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最後再綁上蝴蝶結~~


 


鏘鏘~~完成囉!!!






 


 


 


這個禮物其實很簡單,


但卻是我滿滿的心意哦!!


所有的東西,全都可以運用在袖珍上,


最後這個鐵盒,也可以用來裝她的袖珍小素材,


希望她會喜歡唷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<後記>


前面說到,坐在正迎風面的人怎麼辦呢?


他們啊~只要強風一來,第一個動作就是伸出雙手往前擋,


因為杯啊~盤啊~鍋蓋啊~用過的餐巾紙啊~


全都會往他們面前飛!!哈哈哈。。。。


不好意思~我不應該笑的!


因為我也好不到哪裡去,


雖然我是背風面,


可是。。。。


強風一來,我的頭髮全都往前飄。。。。


像極了白髮魔女傳裡的白髮魔女。。。。。(雖然我沒有白髮。。。)


 


 


反正啊~這是第一次有這麼難忘的吃喜酒經驗,


全程所有的來賓每個人都裏著超級大外套,


從第一道菜吃到最後一道菜,全都沒脫!


而且還得隨時看狀況伺機而動!呵呵呵。。。。


祝福這對新人永浴愛河,幸福美滿!!


 


 


也祝大家聖誕快樂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