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的前一天,準備要回台北過年時,


想到我們家的阿寶沒有可以禦寒的衣物有點擔心,(尤其是北部比較冷)


之前是有一件較厚的狗衣,


不過因為牠變~胖的關係,


原本的帥氣衣服釦子已經釦不上了,


穿上去後就像是穿著背心的黑幫老大一樣!哈哈哈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趁著在打包行李的同時,趕忙中,臨時起意想幫阿寶做件狗衣,


翻了一下之前小朋友們還很小時的衣服,


啥~過年嘛~~剛好看到這一件相當喜氣的背心!


好啦~就是它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對做衣服完全沒概念的我,


抱著好玩的心態,大膽試做,


心想:反正做不好看。。。。也是穿在阿寶的身上,哈哈哈。。。。


 


但重點是要保暖啦~吉娃娃對溫度是相當敏感的,


尤其是天氣一變冷,牠就會皮皮挫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將原本背心的二個袖口保留,套在阿寶的腳上後,


把牠胸部內側多出來的布,


很阿莎力的給剪掉啦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阿寶:OH~My God  !我會變成什麼德行呢?我。。。不敢出門啦。。。。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歷經1。5小時的奮戰,用手縫呀縫~


沒想到。。。


第一件狗衣。。竟然完成了!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哇哈哈~~


除了身上的衣服外,


還幫牠用剩餘的布料+一小段的緞帶,


做成很保暖的圍巾!


這圍巾很讚哦~裡面縫了3組的暗釦,


1組是為了讓這圍巾可以圍起來固定住。


另外2組是為了讓這圍巾可寬可細,


要不是剩的布料長度不夠,這圍巾一定會更好看的!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給大家看一下屁屁唷~~



 


阿寶:55555。。。。。怎麼可以拍我的屁屁給大家看啦。。。。


(害羞到尾巴都縮起來了。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
阿寶:吼~衣服是很漂亮啦~不過給大家看小屁屁,真丟臉呀~~


趕快把圍巾罩在頭上。。。。。你看不到我~你看不到我~~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