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朋友的客廳中,有一個靠窗的長椅,


那是請木工師傅特別量身訂製的,


有朋友來時,可以坐在這兒大夥聊聊天;


自己在家時,可以坐在這窗邊聽聽音樂看看書,


累了還可以直接躺下小憩一下。(當然也可以呼呼大睡囉!


重要的,是這長椅還兼具著很大的收納功能哦!


 


 


為了這個收納長椅,瑪姬花了30分鐘,邊看照片邊畫出它的透視結構圖,


再一一的設定每個"部位"的尺寸,


然後啊~就切切磨磨,等等,塗塗,等等,磨磨,重覆了幾次,


終於到了最後可以組合的時刻了,


真是令人期待!


 


讓我們來看它的"成長歷程"吧!



 


 


大家好,我是收納長椅,大家都叫我"瘦骨如柴"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還好我的麻麻有幫我做衣服!讓我的左右雙耳不再寒冷!!


 



 


 


她還幫我做了三個口袋,讓我可以放很多東西哦!


(照片顏色不同了對不對啊?沒錯,這就是今天下午的那場大雨,造成室內昏暗,不得不開燈了!)


 


 


YA!我的衣服穿上去了!



 


 


 


呵呵~~連頭頂上的帽子也有耶!


我麻麻花了6個鐘頭才生下了我,


她這6個小時裡非常認真哦~完全不做任何事,


包括發呆,睡覺,喝水,和人哈啦,上廁所,駡小孩。。等等,這些完全都沒做哦!


她只顧著將我生下,讓我長得這麼健壯,


瞧~你們看得出來我原本瘦骨如柴的樣子嗎?


 


 (瑪姬已經瘋言瘋語了。。。



 


 


 


哦~~呼呼~~哈哈~~好癢好癢!!


麻麻~不要一直拉我的小口袋嘛!碰到我的骨頭我癢得站不直了啦!



 


 


 


什麼?怎麼擺了一支電話在我口袋裡?


沒關係,反正我口袋粉大,裝多少東西都行!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相關文章:


典雅風客廳製作日記-2-格子窗戶


典雅風客廳製作日記-3-三分之二的地板


典雅風客廳製作日記-4-切切,磨磨


典雅風客廳製作日記-5-收納長椅登場囉!


典雅風客廳製作日記-6-木工小品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