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暑假剩沒幾天了,


這二個禮拜只要有時間都忙著教自己的二個小朋友做立體勞作。


做什麼咧??


當然。。。是他們媽咪的專長,也是他們自己的最愛--袖珍娃娃屋!


 


 


這次的主題懶得重想,所以就延續上次在國中教的主題--麵包店。


這是他們做的第4個娃娃屋了,


越來越進步,我也越教越輕鬆,


因為很多技巧及該注意的事項他們都已經做了好幾次,就算沒做過也看過我做,


(怎麼講到這兒我想到一句俗話"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"。。。可是我不是豬啊~


 


但這次他們的技巧又升級了!


全部的東西都是自己裁剪切割的喲~


以前他們比較小,用美工刀割珍珠板或是飛機木會擔心他們的安全性,


所以都是由我先裁切好再讓他們組合。


但現在他們比較大了,就放手一試吧!


 


 


先給大家看看我兒子Ian的--北極熊麵包店!


 



 


 


他的主題全都圍繞著"海",所以可以看到什麼都是藍的!


 


 


 


招牌是藍的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麵包櫃是藍的!


背板上的水滴是下雨了,雨滴入到下方的大海裡,


大海住著海豚,魚,螃蟹。(黑色是大石塊)


 


 



 


這麵包櫃是他第一次自己用刀片裁切的,


雖然還是會有些尺寸的落差,


但已經算不錯了!(第一次耶~~~)


 


 



 


麵包盤的布也是藍的!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除了幾款我特別指定的麵包外,其他的由他自行發揮。


看得出來這是什麼麵包嗎?


 



(他說一個是大牛角,另一個是大甜甜圈。。。。,好吧!他說了就算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還有這個--田螺麵包,


被他做成這個樣子。。。。。


我該說什麼呢??


(看了照片後突然發現:最上面這一個有沒有像一根手指頭?有指甲還有手的紋路耶!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呵呵~~他們說他們也要有阿基師啦!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連花盆也是藍的!



 


 


 


如果大家覺得不錯,請給Ian(我兒子)鼓勵一下,


他會很開心地哦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拿著作品搞怪的6連拍!!









還好,最後一張他終於恢復正常了!!


 


 


呵呵。。。看完我兒子Ian的,


下次再給大家看我女兒Shenna的--狗狗的麵包店!(走小女生甜美風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