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讓大家看到兒子Ian的六連拍,很多人都笑翻了,


其實那是他的搞怪照,我這做媽的偷偷地將它PO上來,沒有告訴他,


直到晚上,我忍不住了,叫他來看,


他一直說:吼唷~~不要放這個上去啦!


嘻~~來啊~來拜託我啊!!ㄎㄎㄎ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今天讓大家看正常一點的,女兒Shenna的作品。


她剛升小五,(對了,兒子Ian是升小六,不是六歲啦。。。


對她而言,做娃娃屋是一件很快樂很期待的事,


而這次,不管是裁切飛機木或是珍珠板,做得真是不錯呢!


她是個很細心體貼的女孩,


不過對於做袖珍。。。。和她麻麻一樣龜毛!!


一定要這樣做,不要那樣做;


凸出來一點點也不行,重做一次也沒關係!(真是服了她!


 


 


 


來吧!給大家欣賞她的--狗狗麵包店(這是她的第五個娃娃屋了)


哥哥走的是海洋路線,


而她的呢,則是陽光甜美風!(她自己說的)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麵包櫃上充滿了陽光的朝氣。


還有小天使將花朵,蝴蠂吹落在各處飄呀飄~~


 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她說她最喜歡的是這個--鬆餅,好想吃唷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而這個,是讓她自由創作的"麵包",


我也不知她要做什麼,


過了半個小時後,她興奮地叫我快來看--


我的天啊~~做了二個"大囍餅"!!


上面的囍字是她自己用刀子一刀一刀刻出來的!!


真是太佩服她了!竟然會想到是做"囍餅"!(哈哈~以後她要結婚時就送這個吧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不知為什麼,上次做的阿基師竟那麼受歡迎!?


連我們家這二個也都說一定要做!!


而這位阿基師的制服上還有名牌哦--D.J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最好笑的是這阿基師手上拿的是一個。。。。小人麵包!!


當時所有的麵包都做完時,她說她還有一小坨的黏土,


我說:那就給妳玩吧!看妳要做什麼都可以!


沒想到,她就利用這一小小坨的黏土,


小小心心地做了這這小人麵包!


哈哈哈~~~


後來我這怪麻麻就說--那就給阿基師捧著吧!!
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小女生就是喜歡甜美的東西(雖然她的興趣有部份是打籃球,看火影忍者,看恐龍的書。。。)


這花盆的紅格子花樣,是從她從我一箱的紙膠帶裡,千挑萬選挑出來的!


再加上小小的愛心蕾絲貼紙,


花盆變得好夢幻!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而這家店的名字,她只想了5秒鐘,就說要叫"狗狗"!


因為她實在是太愛狗了,


除了家裡養一隻"很帥很英挺"的吉娃娃外,


每次出去看到別人家的狗或是流浪狗,就忍不住跑過去逗狗狗玩!


去圖書館借書,也是到處找有關"狗"的書!


像她前幾天才從圖書館借回一本書,


有關5隻狗的生活日記(好像是叫"2+3拉不拉多日記"之類的)


她看得津津有味!


所以連招牌也這樣取名,還畫上我們家阿寶的帥帥小狗頭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連牆面上的佈置也是一隻狗,


是用高純度鋁箔割下來後再壓線條,


看!狗狗正跳起來要咬那顆粉紅星星呢!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嘻~~~來來來,


給大家看看Shenna的真面目,就是她啦~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如果大家覺得她做得不錯,請給個掌聲,給個回應,她會開心到不行呢!


(我這麻麻已經從昨天被她纏問:媽~咪~~什麼時候要把我的PO上去啊?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