噹噹噹~~~


起立,立正,敬禮~~


老師好~~


坐下。


 


等了好久,終於可以開始上課囉!


今天可以貼壁紙,還可以做小書呢!


 


 



看我剪刀的威力!


 


 


 



開始黏小書了。。


 





數數看,我做好了幾本。。。


 




嘿嘿。。。。


我剩這本就做完了!


 



老師,你在看我嗎?


 


 



貼好後,小心地裁剪!


 



老師,我做好了!!!


 




YA!這是我今天的傑作哦!


完成了二個牆面的壁紙,還有這五本可愛的小書呢!



 


好想繼續上。。。。


真好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