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做袋子做上癮了~~


一個接一個,做個不停,


每次都是打算”做到這邊就好”,


可是做完這些後,就會有剩餘的一些材料,


忍不住又繼續將它們做成小籃子。。。。停不了啦~~


 


 


 


今天和大家分享我用另外二種顏色的網狀編織帶做成的作品哦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打了個雙色蝴蝶結,馬上變得很優雅~~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一款是做成可開可關的哦~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咖啡色系列~~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搭配袖珍珠鍊,簡單而明亮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個人超愛右邊這款有蕾絲邊的,


蕾絲哪來的呀??


嘻嘻。。。。就是把袖珍蕾絲蛋糕紙1號給拆了,而且只要用到半張而已。。。哈哈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還有下面這個提籃,


是專為”莊可艾”做的,


出門有了它,狗狗就不能亂亂跑啦~~~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給大家看看它們原本的樣子--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後記:


各位親愛的格友,你們的心聲我聽到啦。。。。


好啦~好啦~


我把這袋子的做法PO成教學好了,


而且有幾位格友反應說可不可以出這種”材料包”,讓我想想嘿~~~


下次一起跟大家說哦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