翔哥要請瑪姬做的,


就是上一篇袖珍下午茶~蛋塔.蛋糕捲.牛奶棒.三明治.布朗尼.菠蘿麵包


他還特別買了袖珍娃娃屋材料包--歐洲店鋪系列的蛋糕情緣


打算自己親手製作組合,並搭配我幫他做的這些下午茶茶點,


送給他女朋友當作情人節禮物!


真是個有心人啊~~~


(嗚~~~怎麼都是這些有心的好男人找瑪姬來做呢?)


(我老公都不會用這樣的行動來表示啦~~~嗚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沒想到翔哥的工作有個突發狀況必需處理,


也就是說~~他完全沒有時間可以動手做了,


因此請瑪姬代他完成!


 


 


 


哇~~好久沒有玩材料包了,


現在反回來做,那種感覺真特別!!


想當初,最剛開始接觸娃娃屋時,就是玩材料包!!


而且玩得亂七八糟的,真的很好笑~~


有興趣再笑一次的格友,可以再回味一下:回想第一次做娃娃屋材料包


 


 


 


經歷了這些年,


我想。。。我的功力應該可以把材料包做得不錯了吧。。。。


而翔哥指定的這款蛋糕情緣 ,是這店鋪系列裡賣得最好的一款,


趁這個機會,剛好可以讓我體驗一下它暢銷的原因!!


 


 


 


如果純就外觀來看,真的很美,因為我就是喜歡白色系的東西!哈~


 



 


 


雖然我自己在賣這些材料包,


但。。。老實說,我並不怎麼喜歡他們內容物包裝的方式,


很亂,很雜!


得照著說明書一個個仔細核對,才能確定它說的A就是手上的這個東西!


不過啊~我發現~~~


經過這幾年做袖珍娃娃屋的磨鍊,我的耐心度和細心度提升了不少!


想到以前在做時,光是核對這些東西就讓我的情緒開始加溫!!


但這次,竟然不會耶~~


而且是心平氣和地。。。。帶著愉快的心情在"玩"它!


天啊~~這樣的轉變還真大!


要不是有這次再回來製作的機會,我恐怕不易查覺到自己的改變!!


感謝翔哥啦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店鋪前立式招牌上的蛋糕,讓我看了就流口水!!


特別拍給大家看!哈哈。。。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店鋪前方的"櫥窗門"是可以打開的,


所以兼具防塵。觀賞。美觀外型的優點!


內部的空間並不深,


但很佩服設計者的空間設計和佈置力,


讓小小空間看起來這麼豐富!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上面擺的這些點心盒啦~禮物盒啦~


全都和真實版的一樣,


可以打開,還可以在裡面裝東西呢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組材料包共做了二個改變,


一個是蛋糕櫃裡的食物,全都改放翔哥訂作的點心,


瑪姬也幫他連名牌也一起改了,


為了搭配這些點心,


特別挑了 小鋁盤來呈裝,大小剛剛好!


(原來它是等著被這麼用的啊~哈哈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想到以前做過鍾愛一生早期版的婚紗店,


裡面也有需要用鐵絲折彎的椅子,


當時那些曲線真是被我折到很可怕,


沒想到這次一次就成功了,開心!
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早期版的店鋪系系列是沒有電燈的,


但現在這個版本的都有附燈,


有了燈光的加持,


整個氣份完全不同了!!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回來玩材料包真是有趣!!


最近又出了 洛奇小鎮系列,走鄉村風,我的最愛耶~~


整體的設計很吸引我~~~


完蛋了,有股想把要賣的商品拆開來玩的衝動!!


 


 


 


p.s.剛剛有提到,這組材料包只做了二個改變,


一個是蛋糕櫃裡的內容物,


那。。。另一個呢?


您看出來了沒?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