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-bye my love,我的蛋糕 再見~


Good-bye my love,相見不知~那一天~~


 


最近這首歌超紅的,讓我忍不住對我的蛋糕唱起這首歌來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再見了~我的巧克力蛋糕-全景


 


 


 


這是我的好格友Fiona,用力猜到答案要送給她的小禮物哦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再見了~我的巧克力蛋糕-正面


 


 


 


火紅的櫻桃,躺在雪白的奶油上,


鮮黃的柳丁,與櫻桃相互交織著,


肥厚的奇異果,被團團包圍,


淋上一層厚厚香醇的糖漿,


裏上焦糖瑪奇朵碎片,


啊~~


好想咬一口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再見了~我的巧克力蛋糕-準備進盒


 


 


 


整理好儀容,準備進盒了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再見了~我的巧克力蛋糕-進盒前一眼


 


 


 


我的巧克力蛋糕,讓我再看你最後一眼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再見了~我的巧克力蛋糕-Good-bye!


 


 


 


Good-bye my love,我的蛋糕 再見~


 


新的主人,會好好待你的,


 


Good-bye my love,我的蛋糕 再見~


 



 
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