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客廳上課小花絮~~~


 


 


來做窗戶了!


 



 


~~~白膠怎麼和桌子變成好朋友了呢?趁老師沒看到趕快擦一擦吧。。。(嘿嘿~~老師偷偷拍下來了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“我家門前有小河,後面有山坡~~”,


你看!我娃娃屋的窗外真的有小河哦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再小心地貼上窗簾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嗯。。。。窗簾這樣擺好嗎?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這是我親手畫的熊熊結緍典禮哦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我的特製油畫完成了耶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咦?這是照片耶!


怪了,裡面的人好眼熟哦~~~


啊!!!


瑪姬就在裡面啦!!


(這是瑪姬一家人的合照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黏上裝飾邊條,我家的客廳快蓋好囉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做抱枕~~~做抱枕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先塗上白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夾了好多夾子,抱枕抱枕快點乾,快點乾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





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