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中秋節過了半個多月,


可是同學們仍很認真地將這個中秋節萬用夾作品完成,


歷經了4次課程,12個小時,


大家發揮了各式各樣的創意,讓瑪姬都忍不主要讚嘆!!


先來看看大家的作品啦~


(有些同學的來不急拍到。。。瑪姬的相機就沒電了,Sorryㄋㄟ~~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位同學相當可愛,它利用玻璃彩繪顏料滴一些在盆花上,


哇~~馬上讓這盆花增色了不少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就是他做的哦~


他很厲害,雖然手有些不方便,但什麼都可以自己來!


連袖珍這麼小的東西他都有辦法做,而且個性相當樂觀,瑪姬相當欣賞他呢!!


(課堂中他甚至拿起多餘的黏土,"單手"做起玫瑰花哦!!很強吧!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位同學很可愛,他利用我發下去的材料,將花瓶一分為二,


一次做成二盆花,呵呵。。。。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哇~還有檸檬口味的月餅耶。。。。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卡哇伊哦~~~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位同學也很有趣,動作超快的,


每次同學才做到一半,他就已經完成了,


總催促著我:老師~啊在來咧??  (啊你也幫幫忙~~,等等同學嘛!!


 



 


這個就是這位同學的作品,也很有他的創意,


做了個超大的月餅,然後用這個超大月餅壓住幾個可憐的小月餅。。。稱王啦!!


還將幾個藍白月餅疊起來,上面還自己用黏土做了根小蠟燭,呵呵。。生日月餅塔嗎??
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瑪姬在做教學時有一個很重視的理念:發揮個人的創意!


在課程內容裡,


除了某幾個部份是限定他們一定要用指定的做法做之外(因為要讓他們學會不同的技巧),


其餘的,若同學可以動個腦筋,想出不同的方法來完成,那很棒哦~


甚至,如果同學發揮創意,利用"現有手邊的材料",做出不同的東西,


哈哈~~瑪姬舉雙手支持你,讚讚讚!!


(因為大家手邊都有相同的材料,若你能做出原本瑪姬要求的之外,還做出和大家不同的東西,


哇~~同學,你真是太棒囉!!


 


 


 


不過啊~這樣的教學有一個壞處:瑪姬自己會粉累!!


因為除了原本要做的東西外,


同學們有時會天馬行空想一些"不一樣的",臨時出考題給我。。。


呵呵。。。


但是,瑪姬很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,


也期待同學們可以發揮更多的創意在作品上哦!! 


 





 


這位"超速先生"拿個漢堡要吃啊??


呵呵。。。


這是他們接下來要上的內容:不織布點心系列!


大家看到我帶去琳瑯滿目的可口不織布小點心,(照片中的左下角)


興奮地每個都拿起來把玩,


一下子問:老師,我們要做這個嗎?(指著蛋糕)


一下子問:老師,我們這些都會做到嗎?


一下子問:老師~這個薑餅人好可愛哦~~會不會做這個?


一下子說:老師~如果這些都可以吃就好了。。。(你肚子餓了吼??


一下子一堆人問:老師~~你可以送我這個嗎?拜託啦~~~~


(親愛的同學,很可愛是吧?呵呵。。。自己做哦!!哈哈哈~~~


 


 


"超速先生"拿起漢堡:老師,我最想做這個啦~~送我這個啦~~


 


另一位同學接著說:老師,現在下課時間,你送我啦~


         待會如果同學說怎麼不見了,就說我把漢堡吃下去就好了,好不好嘛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