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姬好感動有這麼多位熱心格友的幫忙,


讓我可以更加認識這8隻狗狗!


說真的,要不是大家提供的這些資訊,


我還真無從查起呢!


 


而且啊~瑪姬今天查證之後還發現,


天啊~~~明明長得很像的幾隻狗,名稱竟然不一樣耶~


有的是差在耳朵是垂的還是豎的,


或是尾巴是不是Q起來的,


就在這些細微的特徵上,牠們的名稱就不同了,


而且有的還是A混了B,所以有了C這個名稱。。。。


真是。。。。。讓我搞了好久才敢確定哩~~~(瑪姬還是乖乖地做袖珍就好,呵呵呵。。


所以啊~全部答對的人真是太厲害了啦!


佩服佩服唷~~~


 


 


現在公佈牠們的名稱囉:


 


 


1號小可憐--巴哥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2號阿呆--拉布拉多(特徵在牠的鼻子和垂垂的耳朵)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3號灰毛伯--雪那瑞(這一隻大家都答對了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4號阿點--鬥牛犬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5號淑女--米格魯(這一隻也是全對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6號長毛--西高地白梗


(我本來也以為是馬爾濟斯說~~,結果耳朵豎起來的是西高地白梗!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7號小歪--約克夏(這個大家也全對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8號黑仔--羅威納(特徵在牠垂垂的耳朵






 



 


 


最後呢~


公佈全部答對的前二名:


第一位是:毛毛媽


第二位是:Fiona


恭禧妳們二位媽咪啊~~~太強了!


謝謝妳們耶~~


看到的話請給我妳們的收件資料,並告訴我妳想要那一隻哦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