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工囉~~


謝謝大家給瑪姬這麼多的意見,


原本我心裡想的是"我愛鄉村"這樣的名稱,


可是總覺得無法真正表達出"鄉村風"這樣的感覺,


因為會讓我聯想到小學二年級時"唱遊課"(瑪姬那個年代不叫音樂課)老師教的一首歌:


 


我愛鄉村


我愛鄉村 鄉村風景好


山上有樹林 地上長青草


魚兒水中游 鳥兒樹上叫


我愛鄉村 鄉村風景好


 


 


 
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首歌?


想想。。。好可怕哦~~


小學二年級學的歌,到現在竟然還記得!!(不過現在的事倒是常常忘了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而這歌詞直接讓我想到的是"在田野間過著鄉村的生活",


而不是瑪姬這次要做的"鄉村風"!


沒想到後來看到"閒人"的建議--白色鄉村屋,


ㄟ ~~~還不錯耶!


雖然她說她只想到吃的,


但如果做出來的這間娃娃屋可以像吃的那麼令人眼睛一亮,


那也不錯啊!


<親愛的閒人~~~謝謝啦~


 


 


 


好啦~一切都重頭開始了,


還是一樣,先從整個屋子的主結構開始做起,


切割了幾片珍珠板,


包括了一個地板,三面牆,一個隔間牆。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先做了廚房義大利地板方磚的效果,


不過現在看了看顏色,還不是很滿意,


可能之後還會再重新上色一次吧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而廚房的牆面,做了復古式的紅磚牆,


呵呵。。。還不錯說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下集預告:地板來了!


 


 


 


 


<後來瑪姬發現,真的好多格友肺活量超好的,經常淺水,>


<不過上面的空氣真的不錯,可以適時浮出來和瑪姬聊聊哦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