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謝吊了大家的胃口啦~


因為這次的作品。。。單單完成的部份,瑪姬就拍了600多張了。。。


對於這個白色鄉村屋,真的是愛到不行啦!


 


 


 


看了這些拍好的照片,幾乎每張照片都很漂亮,很難選耶!


就像是在拍婚紗照一樣,那個攝影師很討厭耶~都把人家拍得美美的,


原本可能只要20組而已,結果最後挑了40組,而且還會覺得仍有很多”遺珠之憾”!!


(寫到這兒。。。讓我想到。。。)


(會有這樣的情形,是攝影師技術太好?還是裡面的人太漂亮了?哇哈哈。。。


 


 


所以瑪姬將分多次把整個完成的作品,細部地做個別深入報導哦!


 


 


 


 


今天就依上次預告的,


給大家看我最愛的白色棚架啦!


 


 


瑪姬準備了小圓葉藤,


讓它很自然地從白色柵欄的背面穿過來,爬到棚架上,再垂到屋子的天花板,


只有綠葉而已嗎?


那就有點單調了,所以又搭了紅色的浪漫玫瑰花藤,


讓整個屋頂上方頓時亮麗了起來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盛開的紅玫瑰,


在綠葉和白色棚架的襯托下,更加亮眼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連小鳥都來參一腳!


(牠是不是很眼熟?對啦~牠就是之前在陽光客廳的那隻鳥兄弟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那個電線和電池盒住的樓中樓,


已經被我改造成這個樣子,


上面其實可以做空中花園了,


擺張桌椅,種棵樹,做個秋千,還可以來個露天游泳池,


吼~~夠了哦~~不行再想了了啦!


這樣倫家這個作品會沒有”完成的一天”ㄋㄟ!!!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瑪姬利用苔草藤,把接縫處和這些藤類的開頭處檔住,


讓它看起來就像是渾然天成的樣子。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喜歡嗎?


我自己是超愛的啦~~~


希望大家也可以感受到我興奮的心情哦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下集是什麼呢?


嗯。。。讓我想想。。。


下一集再告訴大家哦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運用材料如下:


小圓葉藤


浪漫玫瑰花藤


苔草藤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相關文章:


白色鄉村屋製作日記-58-柵欄製作小技巧


白色鄉村屋製作日記-59-空屋展


白色鄉村屋製作日記-60-外牆與小花圃


白色鄉村屋製作日記-61-浪漫的白色棚架


白色鄉村屋製作日記-62-製作過程回顧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