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的馬麻--瑪姬跑到高雄辦活動去了,


為了高雄娃娃屋網聚的活動,她一早不到7點就出門了~


 


 


 


 


趁馬麻不在家,跳到沙發上來坐坐,


嘿~~~原來坐在沙發上是這麼”酥胡”啊。。。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牆上的這位老兄怎麼老是坐在這兒都不動呢?


真厲害耶!!牠該不會是被點了穴道吧??


身高不到4公分的我,每次只能把下巴高高抬起,


”遠望”牆上的這位兄!(嘿~~老兄,我在這兒,你看得到我嗎?


 


 


 


馬麻現在不在家,好機會!!跳到壁爐上瞧個仔細!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哇~~蝦米???!!!


原來是位美女哦~


對不起哦~真怪我個子不夠高,看不清楚妳啦~~


妳還真美耶~


難怪名字跟我馬麻一樣,叫Maggie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吼~倫家跟妳聊了那麼久,妳也不回答,


妳真個害羞的女孩啊。。。。呵呵呵。。。。


好啦~那我先回到沙發上坐坐嘿~


 




 


(黑仔就坐在沙發上等著馬麻回來)


 


(從早上開始等。。。。。。。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(等到太陽準備下山了。。。。。。)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(等待的背影,格外顯得孤寂。。。。。。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黑仔~~黑仔~~(呼叫聲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素隨在叫我啊?(回頭看)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哇~~~


素馬麻回來了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馬麻說今天高雄場的活動很好玩,也很順利,認識了好多格友哦~~


而且現場還有6位的小朋友,真是熱鬧到不行啦!!


只是馬麻是主辦人又是主持人,


所以沒有時間可以幫大家拍拍照,她都覺得好可惜哦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最怕看到馬麻難過了,


所以我來請各位美麗的姊姊們與善良的大哥哥們幫幫忙,


如果你們有拍照片,可以分享一些給我馬麻嗎?


請你們寄到:b2205670@ms14.hinet.net


我馬麻一定會更開心的!


這樣我就會有好吃的東西可以吃了耶~~~呵呵。。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馬麻說我很懂事,


馬上幫我準備了好吃的餐點,


拉出我的小坐墊,


呵呵。。。。我要吃囉~~~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(不過我還想吃更多好料的,哥哥姊姊們,記得。。。相片嘿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相關文章:


白色鄉村屋製作日記-62-製作過程回顧


 白色鄉村屋製作日記-63-完成版深入報導-客廳-2-1


白色鄉村屋製作日記-64-完成版深入報導-客廳-2-2


白色鄉村屋製作日記-65-完成版深入報導-黑仔


白色鄉村屋製作日記-66-完成版深入報導-廚房3-1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