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(前情提要)


公主在2F梳裝打扮,準備出門。。。


突然,打開小窗對外大喊:王子~~王子~~~~~


到底。。。發生了什麼事呢?


 


 


 


 


(完結篇開始)



突然,公主打開小窗對外大喊:王子~~王子~~~~~王子麵~~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”素隨在叫我?”王子麵從桌子底下探出頭來。


好像是主子在呼喚,是不是有好吃的東西呢?。。。。。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現在讓我王子麵展現”登高”超能力啦~


 


首先先跳到秋千上,


搖搖晃晃的,雖然有點可怕,但我王子麵可是有訓練過的哦~小朋友不要學嘿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再跳到柵欄扶手上,


哇~真是晴空萬里~~一個睡覺的好天氣!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小果子成熟了沒?


聞起來挺可口的。。。。。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跳~我跳~~


跳到棚架上來了。。。。


哈哈哈。。。。我的輕功還不錯吼~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接下來大家得要看仔細了。。。。


這是我王子麵的獨門功夫~~~~~”蜘蛛貓”!


 


嘿嘿~~~不是我在吹牛,


住對面巷子的”科學麵”都不會哩~


薑還是老的辣,”科學麵”的資歷太淺了,哇哈哈~~~~



 


咦?剛剛窗戶不是還開著嗎?


怎麼關起來了?


主子啊~~~~請幫我開門啦~~~我沒帶螺絲起子耶。。。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沒關係,這點小事難不倒我,


我可是王。子。麵。呢!!!


 


 


 


人云:條條大路通羅馬,


麵云:片片屋頂是大路,條條大路通我家!


屋頂一直是我們貓族的好朋友,


看我繞道而行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左看看,右瞧瞧~~


咦?我們家的公主不在耶。。。該不會我和大家聊太久,已經出門了吧?


 



ㄎㄎㄎ。。。。那可真是個大好機會,


我終於可以好好”逛逛”主子的房間了!


 


 


 


 


”魔鏡呀魔鏡~世界上哪一隻貓最可愛呢?”


哇哈哈。。。。魔鏡真是神準,照出來的果真是我王子麵耶!!


(只見牆上的幾米小女孩一副”不知該說什麼”的樣子。。。。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是主子的床,平時公主雖然很疼我,可是她不喜歡我跑到她床上來。。。


但我偏愛在枕頭堆裡鑽!好玩的很~~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(深吸一口氣~~)


呼~上面的空氣真是清新啊!!!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”嘿~你這隻熊,什麼都沒看到對吧?”


”不可以跟公主告密哦~~~~~~~~”


還是趕快到1F好了,免得待會兒被公主發現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呀呼~~~公主還沒回來!



 


 


現在還是我的自由時間!太棒了!


 


跟大家說哦~這是我王子麵最愛的地方--沙發!


說它有多軟就有多軟~


窩在上面實在是”酥胡”極了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那種”酥胡”的感覺,


我想。。。妳這隻鳥一定不懂對不對?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張沙發也不錯!


每次都看到公主坐在這裡拿著電話筒,然後就對著它說話,大笑。。。。


一用就是很久。。。。


奇怪了?這電話裡有什麼秘密嗎?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也拿起來聽聽看好了!


”喂?”


”哈囉?”




怪了。。。。什麼聲音都沒有呀~~~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對了,大家知道為什麼我們家的門要挖一個洞嗎?


嘿嘿嘿~~~


現在讓我王子麵再為大家展技一次~


我跳~~~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啊~~啊~~~啊~~~~


門怎麼又突然開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不要啊~~~~~~~~~~~~~~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糗大了。。。。我被卡住了。。。。。







 


 


 


(全劇終,來賓請掌聲鼓勵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哈哈哈。。。。每次到了作品完成時,


瑪姬就會瘋言瘋語~~~~請大家不要見怪嘿~~


 


這篇”王子麵”完全不是預期中要拍的,


大家還記得在室外篇時,貓咪被門打到的情節嗎?


純綷是在拍照時,一陣大風吹來,把門給吹開了。。。


那個樣子真的很好笑。。。一隻貓被門給打扁了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


瑪姬把門關回去後,看到這隻貓倒了下來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


突然童心大起,開始把它亂放亂擺。。。。


邊拍自己邊笑。。。。(還好當時附近沒有什麼人


 


不過心裡也開始有一點小小酸酸的。。。。


因為這個浪漫滿屋即將交到新主人--阿曼達的手中,


又是一個準備離別的時刻,心情上還是很複雜的!


但想一想。。。又完成了一個人的夢想。。。。那種感覺。。。好棒!


 


 


 


阿曼達~謝謝妳給我這個機會,


祝妳和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哦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相關文章:


結婚禮物-浪漫滿屋製作日記21-完結篇!


結緍禮物-浪漫滿屋製作日記20-錦上添花室內版


結婚禮物-浪漫滿屋製作日記19-錦上添花室外版


結婚禮物-浪漫滿屋製作日記18-空屋完成囉!


結婚禮物-浪漫滿屋製作日記17-屋前門廊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