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陣子真的忙到不行,


除了原本瑪姬袖珍材料館週年慶訂單要處理外,


還有兒子開刀住院要照顧。。等等的事情,


每天在很多的地方到處"轉"!


 


不過因發生了這些事,


讓我更加感到溫暖!!


因為~~~


我收到好多~好多人滿滿的祝福!!


包括了好多格友貼心的祝福和打氣,


還有來自材料館那邊客人的鼓勵和體諒,


以及學生們的關心!


真的好謝謝你們,讓我好感動ㄋㄟ~~


 


 


 


也謝謝你們的加油和祝福,


瑪姬的兒子已經出院了,目前也已回學校上課,


雖然這陣子很多事情變得需要週遭的朋友以及學校同學/老師們的協助,


但我想。。。。我兒子也因此可以深刻感受到~大家對他的關心和愛!


感謝老天爺讓他知道自己有多麼幸福~(因為他之前經常抱怨+不滿足)


希望他可以將這份感謝深深放在心底,


並把這樣的關懷同等地對待他週邊的人事物!


 


 


希望這陣子接二連三不好的事情就此雨過天晴!!


希望瑪姬所認識的人都健康平安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為了一掃陰霾,我們來份令人放鬆悠閒的下午茶吧!!


 



 


 


這些甜點,其實是情人節前夕,一位客人--翔哥訂作的,


他特別提供了6種點心的照片給我,


希望可以做出仿真的袖珍版,


放在袖珍娃娃屋材料包-歐洲店鋪系列-蛋糕情緣裡,


我想。。。。這6款的點心,應該是他女朋友的最愛吧!


也或許~~是對他們二人而言,有特殊意義的甜蜜蜜小點心!呵呵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-芋頭奶凍蛋糕捲-


這個瑪姬很喜歡吃!


除了外層的海綿蛋糕是芋頭口味外,中間方型的果凍也是芋頭哦~~


白色的部份是奶酪,


濃濃的奶味搭配芋頭的香氣,


讓我現在也餓了起來~~~~


 


這雖然是袖珍版的,但跟真的一樣,可以切片哦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-草苺巧克力布朗尼蛋糕-


當時看到翔哥傳來的照片時,我就好想吃了~~~


濃濃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,裏著酸甜的草苺,


那種滋味真是絶配!!


可是聽說這熱量高的嚇人~~~一個500多大卡耶!!


那。。。我們還是做袖珍版的好了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-菠蘿麵包-


為了搭配到時候的材料包作品,


所以瑪姬特別製作"小菠蘿"麵包,小巧可愛,


平常我去麵包店時也喜歡買小的,


像是小菠蘿麵包,小奶油麵包,小紅豆麵包,小蔥花麵包。。等等,


因為有時只是要解解饞啦~~


最喜歡吃菠蘿麵包它酥酥的外皮,尤其是剛烤出來的最好吃了!哈哈。。。


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-牛奶棒-


哈~~這個我也很愛吃!


有些地方叫咔啦棒,


它吃起來就是酥酥硬硬的,比石頭麵包還硬,有點像餅乾,很有嚼勁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-蛋塔-


雖然現在有出很多種不同口味的,


可是瑪姬還是鍾情於原味的蛋塔,


蛋液表面要有點微微的焦糖,搭配酥酥的外皮,


是忘記減重這回事時好吃的點心!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-三明治-


三明治可夾的東西可多得很,


但翔哥要請我做的,是這種最樸實的三明治,


火腿,起司,蛋,


想起小時候吃到的三明治,好像就是這麼單純,


裡面還會抺上薄薄一層美奶滋,香香濃濃的,帶一點微微的鹹,


那樣的味道現在好久沒有吃到了!!有些懷念!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拿個三明治放在手指上,


另一隻手還要拿大相機。。。。


手會抖耶~~~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再次謝謝大家對瑪姬的關心和祝福~~~


我回來了!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