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雖然這一二天的假期艷陽高照,是個出遊的好時機,


但瑪姬一直掛念著答應要送給大家的禮物,


所以一股作氣卯起來,


連續趕工了二天,把所有的禮物通通都用好啦~~哈哈哈。。。


 


心裡終於踏實多了!


因為。。。


讓大家等了這麼久,


即使瑪姬家裡發生了一些事,


但我的心裡還真是過意不去啊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些是週年慶活動的禮物,


十分謝謝大家這~~麼熱情的參與引用,


提供給瑪姬這麼多的優良建議和心得回饋,


只要我可以做得到的,都會儘力朝您們的建議來改善!


這其中有一大半都是新格友,


瑪姬希望籍由這次的活動,這樣的小禮物,


讓您們大家可以初步認識袖珍的可愛!


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格友因此愛上袖珍藝術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加油哥的禮物奬項每個人都很大一包,


頭香王啦~,全勤乖寶寶啦~,猜猜樂啦~,


感謝您們長期熱情的支持和參與,


準備的這些禮物以應用在袖珍的材料居多,


就是希望您們這些"老格友"們可以動手玩玩!嘻~~~


愛您們啦~~~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由於經費有限,


所以這些小禮物全都以平信寄出,


快的話應該明天就可以收到,慢的話應該星期三也會收到,


請大家要特別留意一下信箱哦!


 


 


 


今天瑪姬扛了這二大袋跑到郵局去寄,


讓排在我後面的人排成了一條長長的人龍!


等我從櫃台離開時,還真是不好意思。。。


總覺得所有的人在瞪我!


 


 


 


還要特別謝謝一些貼心的格友們,


讓我可以隨著您們訂購的東西一同寄出去,


省了不少coco~~


送您們飛吻一個!(要接住啊~~)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