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相信這次分享的這個作品,


應該是很多人都在袖珍博物館裡有看過,


但對它的記憶點可能沒能像玫瑰豪宅那樣印象深刻!


可是我卻喜歡它整個作品營造出來的一種時代變遷感!


很多細節處可以看得到作者的用心!


 



 


 


這種都鐸式建築到現在在美國還是可以看得到哦~


因為它利用粗大的木頭來建造,所以歷經了二三百年仍努力屹立至今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除了建築物本身有歷史感外~


我喜歡它把這整棟老房設計成多樣店鋪的概念!


1F有下面這間花店。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這個作品是360度全部都可以觀賞的,


從另一個角度看去,真的很有真實感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邊的1F是間糖果店


可是。。。我看到這樣外觀的糖果店。。。


我可能不會進去買耶。。。


因為覺得裡面的糖果吃了之後,可能會讓我沈睡100年!






 


 


 


二F斑駁的牆面,生锈的水管,


歷經歲月風霜!


 



 


 


樓梯的角落處若沒留意,一定會忽略了他~~


一位退役的傷兵!!


聽說這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很常見的景象,


到處可見受傷的軍人!


而現在他只能靠路人的施捨渡日,


和小狗相依為命!


(不過。。。他怎麼可以穿戴這麼整齊,想必以前應該是過好日子的人,受過不錯的教育!!!)
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相關文章:


袖珍博物館作品分享-老房子裝新店鋪-2-1


袖珍博物館作品分享-老房子裝新店鋪-2-2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