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惠月姊來參加,


總是誠意十足的,帶來讓大家驚艷的大~作品!


讓整個作品展台上,顯得更加熱閙非凡!


雖然這次作品所佔的面積沒有上次那麼大,


但如果把作品躺下來,可能和上次的"兒時回憶"有得比哦!


 


北海道的朝市,作品相當細膩,


一樓是海鮮店和雜貨鋪,一旁還有燒烤攤,


二樓是野風食堂,


很多很多細節的呈現都沒馬乎!


我只能說。。。。親眼看到,更能感覺到那種抓住人心的震撼力!







 


海鮮店鋪前陳列的海產們


 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KT老師也有一個魚攤,


現場聽KT老師分享做魚的心得,真是大感佩服,


很多細微的觀察,加上對各種材料特性的熟稔,


才有辦法做出這麼栩栩如生的作品!


大家看的這個作品,竟然還是多年前已完成的!


天啊~猴腮雷呀~





 


 


KT老師為了這次網聚的主題,


還特地做了一個"香腸攤一哥"!哈哈哈。。。


雖然這台機車不是像傳統野狼125之類的那種型,


但可以想像。。。


或許,這次是香腸伯的兒子傳承老爸的事業,


穿著黑色皮衣,戴著墨鏡,梳了個油頭,


騎著很"ㄆㄚ"的機車,穿梭在巷弄間~(KT老師不要打我嘿~~


 





 


 


有著烤香腸,叭ㄅㄨ,彈珠台,還可以大喊"西巴啦~"!


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在場唯一的一個孕婦,也是最幸福的老婆-Laura


和老公Johnson一起來參加這次的活動,


為什麼說她是最幸福的呢?


因為她很厲害,拉著老公和她一起陷入袖珍的世界裡了,哈哈哈。。。


 


 


Laura帶來之前在格子上有分享過的吐司,


現場看到才發現它真的很小,


上面滿滿的配料真的很像可以吃呢!







 


還有這間烘焙店,


我喜歡那幅掛在左牆的手繪自畫像(可惜沒拍到),


更傳達了烘焙師傅Laura和Johnson經營這間烘焙店的甘苦!ㄎㄎㄎ。。。


(我要幫Johnson說一句話。。。電燈是他裝的!哈哈。。。








 


 


 


新朋友小柔兒為這次的活動,帶來了唯一的推車式攤販,


似乎可以聽到小販的叫賣聲~~"雞蛋仔~香噴噴的雞蛋仔唷~~"









 


 


 


伊芙琳是瑪姬十多年前的同事,


真沒想到隔了多年後,竟在部落格上相遇~~


而且,完全沒有做過袖珍的她,竟然"敢"來參加!!


我真是太佩服她的勇氣了!


就是這股願意嚐試的精神,


讓完全新手的她,在短短2個月的時間內,


以自己看書+上網找資料的方式,做出了這間地中海風的水果攤!


伊芙琳~~妳真是太神奇了!!


 




 


伊芙琳同時也做了一個一模一樣的作品,作為交換的禮物,


更神奇的事發生了。。。


我竟然抽到她的禮物!!


哇~~~真的好有緣哦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

暮靄這次帶來了最經濟實惠的花坊,


整個作品只花了一滴點兒的費用,


其他的全都是靠各式日常回收用品做出來的呢!!


許許多多親手捏製出來的花,


想必一定用了相當多的時間來製作!!





p.s.暮靄~妳我一樣都堅信,只要想做,沒有什麼東西是做不出來的!


就做會讓妳開心,讓妳興奮的事,然後把它做到好~做到很好~做到完美!


做自己就對了!
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克麗絲老師也來了一攤水果攤,


雖然她說這是舊作,


但只要是好作品,不管是多久前的,都值得再回味呀~~


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Chloe的法式甜點店,整個就是走高雅路線!


我好愛~好愛她整體的配色,


真的是太漂亮了~~


在硬體設備上的細節處理,也都做得相當精緻!







 


 


側面還有一個凸窗,仍然擺滿了馬卡龍和各式甜點~~


我只能說。。。。


Chlo~妳讓我有強烈想吃一堆甜食的衝動啊!!!!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在這邊對不起閒小人啦~~


因為妳租用了人家的店面,


讓我都忘了自己的店裡有一堆鞋子要給它拍下來說~~~


對了,啊租金咧??妳還沒付就給人家落跑了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
整個活動其實還有很多橋段和過程,


就等大家一一分享啦~~


 


 





來張大合照,


真是男的帥,女的美!


愛做袖珍的人都相當有氣質哦!!(我自己說的)
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後記~~


這次真的好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,


還有許多工作人員大力的協助!!


 


謝謝明龍提供這樣的場地給大家玩樂,


謝謝KT老師總是二話不說全力支持袖珍網聚的活動,


謝謝Linda Hu給予最熱情的配合,


謝謝克麗絲臨危受命,協助做帳務大人!(這是個我認為最艱鉅的任務!)


謝謝愛麗絲,讓整個活動流程進行的更加順暢!


 



 



還有所有來參加的格友們,


就像我當天所說的,


每位來參加的人,都相當有勇氣,也再次證明了您對袖珍的熱情!!


作品大小不重要,


不管是間大房子,或是小攤販擺地攤,


最重要的是有那份"心"!


 


看到大家主動提前到活動現場,


看到大家為了這次活動的作品而做準備,


看到大家全神貫注地聽別人的分享,


看到大家無不想把自己知道的全都分享給每個人,


我想。。。


我已經達到我辦這個的活動目標了!


 


 



好多格友都跟我說。。。


因為有網聚,才有做作品的動力!


因為有網聚,才會想盡辦法趕在活動前全部完工!


我聽了是很開心啦~~


不過。。。。這樣我們是不是要提早在1年前就先訂好主題呢?


如果有人願意跳出來主辦第三屆,我全力支持啦~~哈哈哈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當天參加的格友請記得哦~


7/25前將自己拍的照片以郵寄或是e-mail的方式交給KT老師嘿~~


這樣我們將會有最完整的"網聚活動全紀錄"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以下是當天參加格友的袖珍網聚實況報導,


每個都寫得好精采!快去看看唷~~~


閒小人:2012.07.15袖珍網聚之…..實況閒報導!!(上集)


閒小人:2012.07.15袖珍網聚之…..實況閒報導!!(下集)


琉璃翼:120715 袖珍網聚在聚頭~


暮靄:2012 袖珍網聚


Choloe:2012年7月娃娃屋技術交流與網聚


KT :2012袖珍網聚/台北場


lindahu :2012第二屆袖珍網聚活動記錄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相關文章:


第二屆袖珍娃娃屋技術交流及網聚活動實況報導!!-上集


 


 


還有第一屆的,也來回味一下:


袖珍娃娃屋技術交流活動-花絮報導總匯


袖珍娃娃屋技術交流活動花絮報導-台北場


袖珍娃娃屋技術交流活動花絮報導-台中場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