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各位袖珍的愛好者,


我是阿滿,


初次見面,請多多指教!!


 



 


 


縫縫補補是我的興趣,


很多人都說。。。我很嫺慧,(這麼說自己真是不好意思!


我可以把單純的布料,化身為美麗的衣物!


這是我的裁縫工作室,


簡單帶大家來看看!


 



 


 


這個櫃子是我特別挑選的,


它的高度,讓我可以站著思考,


靈感常在我站立這兒時泉湧而上!


 



 


 


東西越堆越多,


上面放的不只是材料,


還包括信手拈來用來記錄靈感的筆記本!


 



 


很多的設計圖稿都是在這小小空間裡完成的!


 



 


 


喜歡手作的我們,應該都有一致的共通點:


材料越買越多,就像女人的衣櫥一樣,總是少一件衣服! 


原本的"靈感櫃"已經不夠放了,


前陣子才又新增加這組櫃子,


特別挑的唷!


它用來搭配"靈感櫃"還真速配呢!


 



 


 


這台裁縫車是我媽媽的嫁妝,


雖然古老,但每次使用它時,都會想到我媽媽年輕時的模樣!


 



 


她總喜歡穿著花花的長裙,


小時候的我天真問她為什麼這麼愛穿長裙?


她總是笑而不答,


後來長大些我懂了,


因為爸爸喜歡看媽媽穿長裙的模樣!


 


那個年代的婚姻很多都是媒妁之言,


但我老爸有次在河邊的柳樹下,


初次見到一個女孩,穿著粉紅小碎花的長裙,


頭髮和裙擺隨著微風飄曳著,


就是這一幕,讓他立即對女孩展開熱烈的追求!


女孩後來就成了我媽媽!



 


呵呵。。。真是不好意思,


突然跟大家講這些,


讓我眼眶有些濕潤!!


 


 


接下來帶大家看看另一邊!


 



 


 


我最喜歡坐在這高腳椅上,


尤其只有我一個人時,我會像小孩一樣轉來轉去,


像是遊樂園裡的旋轉木馬一樣!呵呵。。。






 


設計出的衣物總會在這鏡前打量許久,


偶爾也會偷偷凝視一下鏡中嫺慧的自己,哈哈。。


 



 


 


不要說我太自戀啦~


身為一位設計師,自我感覺良好是件重要的事!


 



 


對自己設計出的東西要有自信,


客人才會覺得他們的決定是對的呀!


 






像下面這組作品,


就是準備展示在一位客人店裡的擺設,


雨傘,帽子,包包,鞋子,


全都是阿滿我的設計哦!!




 


 


 


大家覺得我的工作室如何呢?


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!






 


對了~


最後偷偷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,


前幾天瑪姬跟我說。。。


她準備要辦個好康的大活動,


什麼限時又限量的,又有好康優惠,又有免費好料可拿的。。。


哎呀。。。說太多了,


我答應她不可洩露的說!!


 


噓~~那我小聲點跟大家講嘿~


明天活動就要公佈出來了,星期一(1/21)開跑,


你們都看到了吼~~


不要說是我講的唷!!



 



 


我是你們的好朋友阿滿,


我們下次見!!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