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水果攤快要成型了耶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來做水裝水果的木箱吧!


  



先用牙籤沾些白膠塗上去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再組合起來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咦?這樣有沒有黏正啊??


 


 


 


 



黏好後小心地推到旁邊去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這是做好的水果木箱哦!排成一排,有沒有像車庫啊??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之前做的水果終於乾了,我們要來黏蒂了耶!!


 



先沾一滴白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再小心地將小點點(蒂)黏上去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哎喲~~老師妳又再拍我了,我就站好給妳拍個夠吧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要幫做好的蘋果剪頭髮了!


 



我剪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老師,我剪得很專心哦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YA!到了西瓜時間了!


 



幫西瓜畫上外衣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等了好久,終於可以切西瓜了!看看我做的西瓜長什麼樣子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啊~~~原來切開後是這個模樣啊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將西瓜點上小點點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這位同協~~~小心不要點到雜誌上那位漂亮的模特兒啊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嘻~~我的西瓜切好了,可以擺到試吃盤上了嗎?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