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瑪姬要向大家介紹這位偉大的媽咪~lolo


為了二個寶貝女兒,之前為女兒們的森林之家成員做了一棟娃娃屋,


而現在,女兒們竟開口向媽咪說要做商店"街"!!


注意哦,是"街"耶!


了不起!(我說的是她女兒啦!


可憐的lolo媽咪現在先轉行當烘焙師傅,準備先開家麵包店給女兒們,


每天揉著烘焙土做實驗,做了好多的麵包和蛋糕,


每個都是她精心試做後的成果,


來賓們~掌聲鼓勵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努力了三天...  努力玩~ 總算有點心得啦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麵包店還在努力中,不過,先來分享一下囉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利用烘培土的特性,嘗試的第一個「派」~看起來不錯喔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切開來的感覺也很好吃的樣子喔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 第一個不錯~所以我又做了第二個~ 


     -而且~~~這一個是有包餡的喔~因為還沒全乾,所以還不能切給大家看囉~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..切開有一層是奶油一層是紅豆餡..... 應該會很美味的啦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再來是這幾天努力動腦做的蛋糕.....這個應該看得出來是「黑森林」吧~


          別跟我說不像.......我~我~我會..〈人家可是很用心的ㄋㄟ...


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 那~~這個巧克力夾心小蛋糕如何?這是烘培土〈咖啡色〉加樹脂土〈米色〉做的~


       我個人非常喜歡啦~~因為他看起來QQ的....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 還有草莓夾心蛋糕~~猜猜看我是拿什麼當模子的?


      外型不錯吧~不過我還沒想到要怎麼裝飾列~~~


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 哈~再來一個巧克力香草蛋糕..  很像牛奶糖哩~ 這又是找不同的模子做的喲~~


        嗯~~~我覺得它還少點什麼ㄋㄟ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方形小蛋糕有沒有給它軟綿綿的呢~~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..


      我試了很多次~才做出它的夾心分明..又軟綿綿的感覺喔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也是試驗分層的作品~中間是紅豆顆粒的內餡喔~雖然紅豆只露出兩顆....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 蛋糕類就先給大家看這幾種~我還再繼續.............有新發現再po囉~


 


       麵包呢~目前只做了這些ㄋㄟ...因為都在玩蛋糕啦....


  
       


  別擔心~玩夠了~我就會換麵包了~ 快了快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