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抬頭貓,喵~~~


玩毛線球是我的最愛哦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哈囉~


我是癢癢貓,抓癢是我最大的樂趣哩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抬頭貓:癢癢,我們來玩毛線球吧~ 


<抬頭貓跳出牠的小窩,將毛線球踼了過去。。。。>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癢癢貓:哎喲喂呀~~你是貝克漢啊!踼得這麼準!不過。。。。我還是要繼續抓我的癢啦~~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典雅的客廳裡,瑪姬想要加點"活潑"的元素進去,


想來想去,就是抓了2隻貓咪進來住囉~~


不過瑪姬的手不夠巧,做不了貓咪啦。。。。


找了二隻現成的,


再幫牠們做個窩,和一個可愛的毛線球,


嘻。。。。


還可以吼??


 


 


 


 


p.s.毛線球是用之前買一件針織衫時,它本身有附上一小包同色的線和釦子,用來縫補用的,


瑪姬將裡面的線拿出來用(要保祐我那件針織衫不會有脫線的情形唷。。。


發現這麼小的毛線球還真的不好做耶~~~(整顆球大約0.5cm)


也不是不好做啦~是太小了,在捲時手指頭很難"操作",粉酸。。。粉酸。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相關文章:


典雅風客廳製作日記-26-花球盆栽


典雅風客廳製作日記-27-抺茶紅豆吐司


典雅風客廳製作日記-28-紅玫瑰與白玫瑰


典雅風客廳製作日記-29-二隻貓咪


典雅風客廳製作日記-30-組合式盆栽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