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正準備要PO骨感茶几-2時,


門鈴響了,是掛號,


心裡納悶。。。。


咦?我有訂什麼東西嗎?


 


 


從郵差伯伯手中接到一箱水果,


心裡更怪了~~~~水果??


 



 


 


看看寄件人,


竟然是娃娃屋達人nanaco(就是惡作劇之吻中那個布蘭尼麵包店袖珍作品的創作者啦~),


心裡更是怪到不行了。。。。nanaco為什麼寄給我一箱水果咧??


 


 


 


這箱水果有多大箱呢?


這~~~麼大箱啦~~


 



 


 


今天剛好小朋友讀半天,


看到我拿了這個小小水果箱,驚呼地放下手邊的功課跑過來,


等著我拆開。。。


我心裡想。。。


該不會是nanaco自己親手做的袖珍水果作品吧??


期待。。。期待。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剪開打包帶,


哇~~~我們三個人全都笑翻了~~


 



 


 


原來是栛枝口味的軟糖啊!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二個小朋友興奮到不行,


一直問我:媽媽~這個可不可以吃? 


 


為什麼我們家小朋友會這麼問呢?


因為瑪姬身邊的很多東西都是"假的",不能吃的,


有時貼心的格友送來的小東西超像的,也是假的,


他們為了安全起見,都已經習慣先問一下,哈哈哈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我研究了一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嗯~應該可以吃吧!


只見Shenna小心捧著水果箱,看著裡面的這些軟糖,


挑呀挑的。。。。。(裡面全都是一樣的啊~還要挑。。。)


 



 


 


看來似乎找到一顆中意的,


嘴巴張超大的~(小姐,請撕開包裝好嗎?


 



 


 


謝謝nanaco阿姨送給我們這麼好吃的水果糖!


 



 


 


nanaco,謝謝妳送給我這麼一個驚喜又有趣的禮物!


可愛的水果箱我就留著啦~


某一天會在袖珍作品中出現哦~呵呵。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p.s.人數要破20萬啦~活動還沒生出來,哈哈哈。。。又將是一甕好酒啦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