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格友,


台北場的nanaco老師相當熱心,


準備為大家募集台北場聚會當天的照片,


希望能拿到完整活動照片的格友,


請注意以下的索取方式,


寄到通訊錄中 Nanaco 留的地址哦!


 


 


 


啊那個台中場和高雄場的格友。。。


如果您願意仿台北場的做法,


願意協助該場活動照片的收集/整理/複製/寄送,


可以跟瑪姬說一聲,我會協助您將訊息公佈出來,


期待熱心的您出現~


 


 


 


三場活動的通訊錄已經在8/3 e-mail給每位有參加的格友,


如果沒有收到請先到垃圾信匣看一下,


若還是沒有,請跟瑪姬說一聲,我再補寄哦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<以下是引用nanaco老師照片大募集的文章>


 



 

 

 


相信大家在星期天都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


也有很多人帶了相機拍了很多很棒的照片


但應該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漏掉不少珍貴鏡頭


或者沒帶相機卻也希望留下照片當回憶的朋友


因此發起了這個募集相片的活動


希望藉由分享   讓大家都能更完整的保留當天活動的回憶


 


募集日期 : 即日起至 8月20日止


願意和大家分享活動照片的人


請將沒縮圖過 . 整理過 . 清楚的照片光碟寄至通訊錄中 Nanaco 留的地址


( 請寫本名 寫Nanaco收會被退件喔!! )


( 還有   註明一下妳參加活動時的暱稱和本名   感謝!! )


 


等所有照片整理完成   我會寄給每位有分享照片的朋友   免付費!!!


沒有照片分享但想收藏的朋友   請寄40元郵票到我的地址索取


( 40元郵票包含掛號郵資 + 光碟 + 包裝材等費用 )


但   只有幾張或照片都模糊不清的朋友   請妳一樣附上40元郵票來索取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