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冬天有時很冷,可是瑪姬的心卻是暖洋洋的!!


因為收到了幾份意外的禮物,讓我好驚喜啊!!!


 


 


 



這是瑪姬的一位格友兼老顧客,


平時十分搞笑,很愛做袖珍,


在聖誕節前夕,特別做了這個袖珍作品給我~~


呵呵呵。。。看了就很讓人感到溫暖呢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她特別用心,把整個作品做成卡片,


底部用珍珠板墊高,左側挖空,好讓這些袖珍小物可以擺放進去。



 


 


 


很用心又有創意的idea,


讓我覺得好像是在下雪的聖誕節裡,


坐在窗邊,看著書,吃著甜點,喝著加了奶咖啡,


偶爾望向窗外看看雪景。。。呵呵。。。溫暖啊~~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其中讓我覺得很有意思的是這本書,


是本像”塑膠”材質的書,


問了這位格友,才知道。。。哦~~原來是她收藏的食玩之一,


真可愛耶~~我兒子看了很想給我A走哩。。。(別想了,這是老媽的禮物!哈!




 


 


 


前陣子因為楊淑君跆拳道事件讓大家對韓國有很大的反感,


瑪姬的一位學生剛好就在那陣子去了韓國。。。。


日子挑得剛剛好啊!!還好沒被圍毆~


更厲害的是,等她回來後沒幾天,南北韓就打起來了。。。。


真是吉人自有天相!


 


 


 


而她的韓國之旅,


特別挑了二個可愛的袖珍黏土韓國娃娃送給我~


呵呵。。。我的手機剛好有空位說~~~



 


 


 


這娃娃的耳朵很特別呢~


是圓形,而且是空心的哦!!


 


 


 


(藍色的這個娃娃。。怎麼一直讓我想到尼姑呢???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最後呀~


也是一位格友送的,


他平時也相當搞笑,應該有很多人都知道他---大圓周巴比,


看他的文章總是讓人很爆笑,很開心!


他除了搞笑功力一流外,還會做袖珍呢!


最厲害的是。。。很多東西他都自己來,


連裁切木板的工具也不例外。。。。真是服了他了!



 


之前看到他在部落格上PO了這個自製裁刀,忍不住對這個東西相當好奇,


沒想到他馬上PO了製作教學和大家分享,


更意外的,是這個裁刀最後送到我的手上。。。。


哇~~~感動ㄋㄟ~~~


 


 


很謝謝你們三位,讓瑪姬在這冷冷的天,心卻是暖洋洋的~


 


 


 


 


也謝謝長期支持瑪姬的格友們~


2010只剩最後一天了,


對於這一年,有很多的話想和大家說,


但倫家偶現在眼皮很重,我們2011年見嘿~~


新年快樂!!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