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瑪姬還沒開始上拼貼彩繪的課程前,


所”擁有”的餐巾紙就是這些,大約10張左右。


當初為何而買呢?


只是看上它的圖案,覺得還不錯。。。覺得應該可以用在袖珍上,


所以,就陸續買了1,2張回去,


累積了好幾年,也才這10來張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自從上了拼貼彩繪的課程後,


短短的2~3個月,


餐巾紙的量就爆增了數十倍!!


每次上課,看到老師扛來的,同學帶來的,


就會忍不住給它敗了數十張!


幾次課程下來,數量可是真可觀啊~~~



 


不要看它這麼一疊,


裡面可是幾乎都沒有重覆的!!


也就是有數百種的花樣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有時會忍不住拿出來”玩賞”一番,


一邊整理這些餐巾紙,一邊欣賞著!


看了心情就很愉悅。。。。覺得很滿足~~~哈哈哈。。。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這種感覺,很像是小時候在集郵一樣,


買了很多本的集郵冊,沒事就把收集來的一堆郵票重新歸類排放,


開心指數就大大提昇!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也時常把自己辛苦存下來的零用錢,拿去買郵局新發售的郵票,


人家說郵票就是要整套的才有價值,


所以對於一個每天可能只有10元零用錢的我而言,


每次買一套郵票,就花了我1~2個禮拜的零用錢!!


也會特別把人家寄來信上面的郵票給剪下來,泡水,晾乾,收到集郵冊裡,


最開心的,莫過於把這些零散的郵票集到整套!


然後對照著買來的郵票圖鑑,看看自己現在這些郵票有多少的價值!哈哈哈。。。


(印象中圖鑑裡都會寫出目前郵票收購的市場行情價)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這些都是瑪姬國小和國中時期的回憶了。。。


至於這些現在應該價值有上萬的集郵冊。。。。似乎已經隨著多次搬家不見踨影!


只是淡淡地還留存在自己的腦海裡!!


 


 


 






 


疑??不是在說收集餐巾紙嗎?


最後怎麼變成在說集郵的回憶了。。。。。。


趕快回來主題~~~


 


 


 


女兒看到我這越疊越高的餐巾紙,忍不住問:媽咪~~妳這麼多要貼在哪裡?


同學看到我每次都在教室”血拼”餐巾紙,都會忍不住說:瑪姬~~吼~又看到妳了!


哈哈哈。。。。真是不好意思!!


 


 


看著越來越多的餐巾紙心裡很滿足,


不過在收納上有個小小的煩惱。。。


人家郵票就有集郵冊,


為什麼餐巾紙這麼流行,市面上沒有出那種”餐巾紙收集冊”?


這樣就可以把它們每一張美美的收藏成冊,慢慢品味欣賞,


需要用時就可以方便挑選,多好啊~~~


 


 


 


上了這些拼貼彩繪的課程後,讓我收穫相當豐富,


學到的很多技法,心裡有想到一些可應用在袖珍的方式,


找個時間來把它試試,跟大家分享!


更重要的是這次的課程,讓我認識到了好幾位志同道合的好朋友!


這種友誼,我相當珍惜!謝謝您們~~ 也很愛您們~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