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,要和大家分享這玫瑰豪宅的室內了~


不過,瑪姬在拍這棟豪宅時,單單外觀就拍了很久,


可能是手已經很酸的關係,


所以換拍室內的照片時,拍得很少啦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但其中有些地方讓我很著迷~~


像是這張桌子,造型胖胖的,搭配曲線,很可愛,也很精緻,


讓瑪姬想到這種曲線是一般豪宅裡會有的造型,


而胖胖的造型就像是住在豪宅裡的”大腹翁”和”大腹婆”。。。呵呵呵。。。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喜歡掛在牆上的這幅畫,


相當立體耶~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而這玫瑰豪宅的作者,


除了外觀處處求不同外,


連內部的裝潢間間也都不一樣!!


像是地板或天花板,每一間的拼法及造型都有變化,


根本是裝潢的3D參考書嘛~~
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間就是上次瑪姬分享到的那扇掛了蕾絲簾的門,


從屋裡看出去,感覺又不同了!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其中一間臥室,


床上的棉被枕頭看起來就好溫暖,好舒服~~


不過現在夏天太熱了,


如果裡面有裝冷氣,我想我會豪不猶豫地往床裡鑽!!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棟玫瑰豪宅雖然每次去,每次看,


可是每次都讓我看了很久,就是不會膩~


不只讓自己彷彿身入其境,


也可以反覆細細品味每個小地方的精緻逼真之美!


我想。。。。優秀的作品,


就是這種感覺吧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相關文章:


袖珍博物館作品分享-玫瑰豪宅4-1


袖珍博物館作品分享-玫瑰豪宅4-2


袖珍博物館作品分享-玫瑰豪宅4-3


袖珍博物館作品分享-玫瑰豪宅4-4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