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3月底了,到現在才在寫今年的希望!




原因很簡單~~我希望不一樣!




待我緩緩道來。。。。


 




 




記得在20111231時,




瑪姬的女兒瑪小妹妹用一種大人的口吻說:




媽~妳是不是準備要寫什麼"再見2011,擁抱2012"的文章啊?


 




 




哈~~連瑪小妹妹都幫我記得這件事,


還幫我訂好標題了,真是。。。。


 


 




 




好啦~


讓我先回顧一下去年許下和袖珍有關的願望吧:




 




1.可以完成3個娃娃屋作品




 


達成率大約50%


主要的作品是阿曼達的那棟浪漫滿屋,


其他則是一些小東西的製作和改造。


 




 


 


<看看日子,突然發現。。。>


<阿曼達結婚滿週年了耶~~!>


<祝妳和王子繼續幸福下去哦~



 




 




2.可以保持每個月PO一篇袖珍線上教學


 




這個。。。真是令人汗顏啊。。。




因為。。。。仔細一看,去年竟然一篇也沒有!


 


 




 




3.瑪姬希望~破40萬時可以做個超級大放送


 




沒有玩。。。。,達成率0%!


 


 


 




4.在"經濟許可"的狀況下,可以多辦幾次好康分享的活動!




 


除了瑪姬袖珍材料館滿週歲的週年慶外,


還有書籍,歐風傢俱,衛浴設備的預購優惠活動。


 


 




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5.可以繼續幫大家找到更多更棒的袖珍材料




 


說到這個,瑪姬就會熱血沸騰!


這無關什麼賺不賺錢的問題,


而是"血拼就是一種快樂"!哈哈哈。。


大家了解那種感覺嗎?


找袖珍材料對瑪姬而言就是一種"血拼"!


每次發現新東西就開心得不得了!


2011年又新增了近400樣新商品,


這些都是瑪姬的戰利品唷!ㄎㄎㄎ。。。


 


 




 




6.可以再有個”面對面”的活動


 




哎呀~可惜~~


原本滿心期待會有袖珍網聚和大家見面的說。。。。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7.可以幫更多的格友做娃娃屋送人,或是為格友自己心目中的屋子做量身訂做!


 




 


其實2011年讓瑪姬印象最深的,就是加油哥這個case了!


 





 


 


不論是加油哥本身的愛情故事,


或是他個人的美感,


抑或是他的手藝,


最重要的,


是他的那股精神,


讓我想忘也忘不了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8.有更多的人加入袖珍娃娃屋的行列!


 




有!有!有!!


這件事瑪姬是肯定的!




在部落格上不論是有浮出水面的新格友,


或是還在潛水有訂閱的格友,


以及在瑪姬袖珍材料館裡的會員數,


都有相當顯著的增加。


看到越來越多人加入袖珍娃娃屋的行列,讓瑪姬相當開心!!


 


尤其每每聽到有些格友跟我分享,


說他們對袖珍的認識,是始於瑪姬這邊!


我好感動哦~~真的!


 




 




 




計劃趕不上變化!


在2011年,對瑪姬而言,還是個進修學習年,




特別去上了為期3~4個月的木工以及拼貼彩繪的課程,




除了習得技法外,


還認識了一堆在手工藝界的達人,


大家都好厲害!


更特別的是~~在課堂上,


還和一位同校的直系的學妹相認!


天啊~太有緣了!!




 


 


 


整體而言,瑪姬為自己在袖珍相關的表現,打75分!


要繼續努力呀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而今年呢~


瑪姬對袖珍娃娃屋的願望,希望來點不一樣的!


 


 




瑪姬希望~持續學習進修,提昇自己的專業知識與技能!


瑪姬希望~協助更多人認識袖珍,解決製作上的問題。


瑪姬希望~可以繼續幫大家找到更多更棒的袖珍材料。


瑪姬希望~今年籌辦袖珍娃娃屋網聚活動,大家再聚聚吧!(我想。。我又瘋了~


瑪姬還是更希望~有更多的人加入袖珍娃娃屋的行列!


 


 




 




雖就這5個袖珍的願望,但足足讓我想了很久,




一直在思考,除了自我提昇外,




還有什麼可以用來表示我對大家的感謝?




(因為有你們,才能讓瑪姬在袖珍娃娃屋的領域裡"玩"得這麼開心!




所以希望自己以實際的行動,


把袖珍藝術的美與好,傳遞給更多人!


 


 




 




講到這邊,


突然覺得臉紅了起來,真是有點不好意思耶~~


 


 




好啦~




歡迎大家也跟瑪姬分享一下您今年的願望哦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