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原本雪麗的屋子只有單純的屋體,


但她後來希望可以增加個小花圃,


外頭能有一些小花小草,


還可以放她自己用羊毛氈做的雪人!


 


 


所以。。。


這個作品的面積,將要變大啦!!


 


 


裁出一大片"土地",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將屋子座落在這塊"土地"上,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屋子左右二側以及前方,


將是花圃的預定地!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花圃的地板,


雪麗希望可以保有和外牆一樣,


那種磨石子的質感。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接下來~


瑪姬將要變身為庭園景觀設計師啦!


 


覺得做袖珍娃娃屋的樂趣,


就在時常要變換自己的角色,


建築設計師,木工師傅,裝潢工人,裁縫師。。。等等,


變來變去,樂趣多多,


這就是吸引我一直愛它的因素!


(我是個容易變心的人?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對於花圃的設計,


雪麗不想要有"規則性"的柵欄,


不想要有"規則性"花草,


它希望呈現的是一種"自然",一種"隨性"的感覺!


 


 


 


感謝之前小惠阿姨送我的一大包"枯樹枝",


現在,它派上用場了!!


把這些枯樹枝做了適當的處理後,


隨性地裁切,所以長短不一,


隨性地組合,三兩成群,


隨性地錯落在這花圃地上。



 





 


 


"隨性",


其實對於瑪姬而言,是另一番不同的挑戰,


因為剛玩袖珍時,總是想到哪兒就做到哪,


結果得到很多失敗的經驗,哈哈。。


後來自我調整,


現在我習慣事前做好規劃,才會有安感!


而這次,雪麗給我的"隨性"功課,


算是對自己"計劃性與隨性結合"的一種驗收!


真有趣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相關文章:


BJD娃娃的雜貨風袖珍屋製作日記-27-完結篇


BJD娃娃的雜貨風袖珍屋製作日記-26-小花圃


BJD娃娃的雜貨風袖珍屋製作日記-25-天花板飛了~


BJD娃娃的雜貨風袖珍屋製作日記-24-線板修飾


BJD娃娃的雜貨風袖珍屋製作日記-23-外牆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