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瑪姬仍忙著處理新品和大家的訂單,


總覺得時間怎都不夠用啊~~~


然後好快一個禮拜又過去了,


以前在上班時最愛星期五了,


可是現在竟然反而覺得。。。啊~怎麼這麼快這週又要過完了呢??


哪A啊ㄋㄟ~~??!!


每天好像都被客人追著跑。。。


真希望自己能有三頭六臂,


或是有一根魔法棒,唸個咒語點一下後就可以立刻完成!哈哈。。。


 


所以在部落格發文和回覆的速度變慢了,


不過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哦~~~真的!謝謝您們!!


 


 


繼續精挑細選出來的新品介紹哦~


 


 


 


碗盤架


老實說,這個東西瑪姬在初看到它時覺得。。。還好,


 



 


 


但當我把它放在流理台旁,再放上幾個杯盤,


那種FU~~完全都出來了!!


相當生活化的感覺呢!


所以它立刻被瑪姬列入精選的清單裡啦!呵呵。。。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高質感陶甕


這一組質感好讚哦~~


相當光滑的表面,


模起來真舒服,


第一眼看到它時,大家知道我想到什麼嗎?





 


我竟然想到"糖葫蘆"去了!!


哈哈哈。。。


可能是它的表面相當透亮,


就像糖葫蘆表面的那層透明糖衣一樣!!好想咬一口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高質感灰白藝術陶瓶


 


這一系列我個人相當喜愛!


因為它的紋路很有味道,


搭配自然的色澤,好有藝術感啊~~


即使不插花,純綷只當擺飾也相當漂亮呢!


 





 


但它的觸感和上一組的陶甕就完全相反了,


它是較粗糙些的表面,


摸起來很像石膏呢!


 


 


 


精緻古早味火鍋


 


這組火鍋不但質感好,


而且還可以拆解哦~~


 



 


最近天氣變冷了,


吃火鍋超適合的,


不過現在比較想吃薑母鴨或是羊肉爐~~~


用這個煮應該也行吼?ㄎㄎㄎ。。。。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白色飯匙電鍋  白色插頭電鍋




 


 


這二款電鍋一上架,


很快又變成搶手貨!


看來大家都很愛煮飯啦~~哈哈哈。。。



 


 


其實應該是目前袖珍電鍋的款式裡較少看到有內鍋的,


這個不但鍋蓋可打開,


內鍋還像真的一樣可以取出呢!!


而這一款更附了一支小飯匙,


插在鍋體的外側,超可愛的!!


 



 


 


而這款也很特別,


除了一樣有鍋蓋和內鍋外,


還有--插頭呢!!!





 


 


但不知為什麼,


我看到它就會想發笑。。。


因為那條插頭好像是電鍋的小辮子!!哈哈。。。







 


 


 



精緻可樂暢飲組



這組做的質感也是相當晶透,


拿起這一組來把玩時讓我想到之前介紹的那些食玩!!





吸管插了就可以喝了~~哈哈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精緻咖啡果醬組


 


這一組也是超搶手的,


現在賣到沒剩幾組了~


因為。。。它真的好精緻說~~~


質感相當透亮,


尤其是那二瓶果醬,我超愛的!!







 


 




拿個藤籃來裝,擺在櫥櫃裡,挺有味道的~



 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