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愛德華和貝拉共組家庭後,


在郊區買下一間鄉村風的小屋,


為了準備入住,前幾天選購的傢俱終於送來了!!


 


一組。。。4個方櫃!


"該怎麼擺好呢?"貝拉心想。



 


 


 


只見一個快速的黑影閃過,


眼前的4個方櫃重新排列!!


原來剛剛的黑影是愛德華呀!!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既然如此,


貝拉也不遑多讓,


趁傢俱公司的人沒注意,把餐桌椅快速移動到定點!!


 



 


看來,餐廳的擺設大致抵定!


"終於趕上在享用聖誕大餐之前了!!"貝拉之前還擔心著。


 


 


不過愛德華每想到他已經過了數百年的聖誕節日,


對這樣的節慶沒有太大的興致。


雖然有貝拉的陪伴,


但心裡還是想來點不一樣的方式慶祝!


 


 


尤其。。。在有了三個小孩之後。。。


貝拉曼妙輕盈的身形已不在。。。。。


於是愛德華決定將聖誕大餐改為聖誕許願下午茶!!


即使。。。吸血鬼是不必進食的!


 


 


 


 


他對著家人說:


"咳咳~我親愛的家人,2012年只剩最後6天,


大家說說自己2013年的願望吧!"


 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姊姊羅絲莉搶先回答:我希望我的頭髮可以再捲一些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弟弟艾密特笑著:"哈哈。。。那可不行!妳的捲髮已經快澎到我這邊來了!!"


"我希望我可以擁有自己的房間,不要再和姊姊住一塊啦!!"




 


 


 


貝拉聽了沈吟一會說:


"嗯~親愛的艾密特,我們家的空間有限,先暫時忍著點吧!


等爸爸的酒吧生意好轉後,我們再換大一點的房子,


這也是我明年的願望!"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"親愛的貝拉~我。。。我不會讓妳失望的!!"


"過幾天來酒吧裡一起討論明年的賺錢計劃吧!"


愛德華激動地說著。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牙牙學言的Baby小布丁:"偶棉口以粗蛋糕了嗎?"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愛德華:"我們開動吧!!"


 


 


祝大家聖誕快樂!!!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人偶全家福1號-5人組



原木餐桌椅櫃組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