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前情提要:


愛德華一家人剛過完了聖誕下午茶的時光,


對於家人的期待與願望,他牢牢地放在心上,


希望能讓心愛的貝拉和小孩們過著好一點點的生活!


 


 


這些,全都寄望在這間酒吧裡!


但這陣子生意不太好,只有小貓2,3隻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"又是新的一天,希望今天能多些客人!"愛德華心想。


 



 


 


隨手戴起小布丁上次來店裡忘了帶走的帽子,


愉快地哼著歌,準備開店。


 



 


 


"叮咚~"


"歡迎光臨!!"愛德華背對著門口大聲喊著。


一轉身,才發現原來是心愛的老婆--貝拉來了!


羞紅了臉,趕緊將小布丁的帽子取下!


 


 


"親愛的,妳來啦~"愛德華說。


 



 


 


"要喝果汁嗎?"愛德華問。



 


 


 


"哦~~不了,親愛的"


"今天來杯酒吧,外面挺冷的"


"喵喵~咪咪~過來吧,讓我抱抱你們!"


貝拉說著說著,抱起咪咪,讓身體稍微暖和些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"親愛的,我們是不是該換個大一點的房子?"


"孩子們越來越大了,需要給他們大一點的空間"


"他們現在擠在同一間房裡,還真是難為了他們。"


貝拉說道。



 


 


"貝拉,妳知道的,我永遠支持妳的決定!"


"只是家裡靠我一個人經營酒吧的收入,其實還是有點不夠的"


"但為了妳和孩子,"


"我會用盡我們吸血鬼與生俱來的魅力,多讓一些客人愛上這個酒吧,常來光顧!"


愛德華認真說道。






 


 


 


貝拉聽了很感動,將座椅移到愛德華的旁邊。


"親愛的,你有這份心我很感動,"


"這樣好了,我也來酒吧這邊幫忙,2個人的力量會更強大的!!"



 


 


 


 


貝拉隨手撿起愛德華剛剛拿來把玩的帽子。


"你覺得如何?"



 


 


 


愛德華:"親愛的,讓我想想什麼樣的方式是最好的。"


貝拉:"嗯~那我先回去囉!小布丁正吵著要戴帽子呢!"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目送貝拉離開,


愛德華心裡很複雜,


倒了杯酒小酙起來,


口中不自覺地地唱起歌來:


"錢錢幾時有?把酒問青天~~~"


 





 


前集欣賞:袖珍屋佈置案例分享-"木瓜之城"用餐時光


 


 


編劇:瑪姬


導演:瑪姬


道具提供:瑪姬袖珍材料館


 


 


 


 


幕後花絮:


哎呀~瑪姬在拍照時,壓根兒沒有想什麼故事,


只是邊拍邊玩,


現在把這些照片兜在一塊兒,亂亂編的故事,大家就隨意看看啦!


突然發現,照片裡的細節有些"不連戲",真好笑~~~


你們發現了嗎?大家來找碴吧!


哈哈哈。。。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